省编办巡视员陈晓淮参加事业处党支部集中学习活动

访问次数: 6035                        发布时间:2012-07-10

[字体: ]

 

按照省编办《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625主题教育实施活动动员大会统一部署,事业处支部立即行动,迅速启动第一阶段学习教育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76日下午,事业处党支部再次集中学习,省编办巡视员陈晓淮参加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宝顺同志在全省“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省编办主任罗昌平同志在省编办“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讨论,提高了对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全面把握了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原则、重点任务和方法步骤,进一步增强了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活动的自觉性。

 

陈晓淮巡视员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认真参加学习讨论,畅谈学习体会。她指出,保持纯洁性是党的一贯要求,是加强党的建设的现实需要,省编办每一个党员都要把省委和编办的要求落到实处,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基础。要深刻理解胡总书记提出的四种风险,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在完成繁重的改革任务和满足公益事业发展需求中,做到更加深入群众、更加贴近实际。

陈晓淮巡视员在讲话中对事业处支部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事业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省编办活动方案,周密制定本支部活动计划和日程安排,切实把各项活动安排落实到实处。启动第一阶段学习活动以来,认真安排每次集中学习,确保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效果三落实,已取得初步成效。陈晓淮巡视员在讲话中要求,事业处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来,积极投身学习实践活动,处理好工学关系,在继续抓好集中学习的同时,认真搞好自学,扎实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头、起好步,为保持党的纯洁性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