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政法处党支部迅速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访问次数: 3729                        发布时间:2013-07-08

[字体: ]

省编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后,党群政法处党支部迅速召开会议,认真学习罗昌平主任动员讲话精神,研究制定支部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措施。

会上,支部集体学习了罗昌平主任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大家认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实践教育活动开展作为一次净化思想、荡涤灵魂、自我提高的过程,自觉投入到活动中来,按部就班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防止活动走过场。

会上还研究制定了支部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措施,除认真完成编办的“规定动作”外,积极研究确定支部“自选动作”,着力增强教育实践活动效果。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实践活动开展同推进处室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做到统筹兼顾、双翼并举,用党群政法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活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