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研室来宿松调研省直管县体制试点工作

访问次数: 4395                        发布时间:2013-08-13

[字体: ]

 

近日,省委政研室调研员周成岐一行来宿松调研省直管县体制试点工作,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周月明等陪同调研。

县委组织部、县委办、县编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公安局、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就各部门省直管县体制试点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了解各部门省直管县体制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建议。

副县长张军就我县省直管县体制试点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省直管县体制试点运行后,新体制下试点县工作遇到的新问题谈了自己的感受。

周成岐指出,听取了试点县领导及有关部门的汇报后,收获很多,听到了一些很好的汇报和建议。下一步,调研组将会认真疏理汇报材料和建议,如实反映省直管县体制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