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交流

访问次数: 1852                        发布时间:2013-09-12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工作座谈会和张宝顺书记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第一督导组“从严要求,严把五关”和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的要求,911日上午,省编办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始终,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交流。省编办主任罗昌平主持学习交流会,省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省编办事业处、政府处、督查处负责人紧密结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主题,围绕省编办承担的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在编不在岗和违规领取财政资金人员专项清理三项重点工作,作了主旨交流发言。

罗昌平主任在交流总结时指出,发言同志准备充分,发言内容富有思想性、启迪性,在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理论性上有见地,结合党的群众路线上有深度。专题学习交流较好地实现了预期目标,进一步推进我办教育实践活动,使编办全体党员同志全面深入地了解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内容、要求和进展情况。专题学习交流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编办学习形式,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同志们提供互相学习、互相启发、共同提高的平台。今后,要建立学习交流常态化机制,择机开展相关学习交流活动。罗主任最后强调,各位党员干部尤其是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增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自觉性,在践行群众路线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