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访问次数: 2059                        发布时间:2013-10-25

[字体: ]

 

1025上午,省编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省编办主任罗昌平同志主持会议并通报情况,省委第一督导组莅临指导,组长汪国才同志代表督导组讲话。省编办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罗昌平同志代表省编办领导班子,从严格按照要求精心做好会前准备、按时召开会议开展批评及自我批评、针对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三个方面,通报了省编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召开情况。

汪国才同志代表督导组对省编办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质量高、效果好。同时,对通报内容表示完全赞同。他要求,巩固和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关键在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下一步,省编办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工作,为整改落实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要巩固和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更大的成效;要继续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及时做好有关具体工作,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创造条件。

罗昌平同志最后指出,刚才国才同志代表第一督导组作了重要讲话,对我办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这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和支持,提出的几项工作要求,我们将认真研究贯彻。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认真制定整改任务书,切实加强我办机关制度建设,抓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