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县编办顺利完成2013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工作

访问次数: 3971                        发布时间:2014-02-26

[字体: ]

225上午,广德县编办召开了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的2013年度领导班子考核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同志等一行5人代表县委考核组对县编办进行了考核。

会上,考核组组长蔡明友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县编办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对编办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考核组还就编办领导班子成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履职能力、班子勤政廉洁等情况进行了个别谈话。

通过考核,考核组一致认为,近年来,广德县编办以省直管县改革为契机,围绕体制机制创新这个主题,全面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着力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不断健全完善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较好地发挥了协调、把关、服务作用,为促进广德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