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县编办深入联系村落实企业用工宣传工作

访问次数: 3890                        发布时间:2014-01-26

[字体: ]

按照广用工〔20141号文件要求及全县企业用工工作会议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营造企业用工服务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好企业用工宣传工作,推动县经济域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广德县编办积极配合杨滩乡做好联系村金阳、九房、燎琳三村企业用工宣传工作。
   
元月20日县编办负责企业用工服务工作的领导参加了杨滩乡召开的动员会。此后,各联系村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将用工信息宣传到每一个家庭,力争用工信息覆盖到位,营造企业招工气氛,大力宣传开发区、推介开发区企业,并建立了以村书记、主任为责任人的工作机制,确保企业用工宣传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要求在元月24日前将《用工宣传手册》发放到位。

元月23日,县编办一行在杨滩乡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联系村,对县编办所负责联系的金阳、九房、燎琳三个村企业用工宣传工作开展了巡查,并深入到农户家中,了解《用工宣传手册》发放情况,同时进一步对农户进行用工信息宣传。下一步,县编办将继续做好联系村企业用工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