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访问次数: 792                        发布时间:2014-03-10

[字体: ]

中安在线讯 3月9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 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来到安徽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安徽代表团团长张宝顺主持全 体会议。安徽代表团副团长王学军、臧世凯、詹夏来、胡连松、王翠凤、谢广祥参加审议。

  张宝顺、王学军、侯建国、陈光辉、刘庆峰、郭文叁、张祥安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 对做好下一步的人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一个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文风朴实的好报告。一致赞成这个报告。

  代表们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之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坚持 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依法行使职权、开展工作,加强重点领域立法,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全国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到会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本网北京报道组)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