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区中考体育今天开考 因故不能参加考生可缓考

访问次数: 683                        发布时间:2014-04-21

[字体: ]

2014年合肥市市区中考体育考试今天开考。今年合肥市区共设4个考点,分别在合肥一中、合肥八中、合肥一六八中学东校区和合肥四十五中工业区分校。连日的阴雨天气着实让考生和家长担心:体育考试能不能如期进行?合肥市教育考试院表示,如果考试中间遇到大雨天气,就会暂缓,等雨小了或停止后再继续 考试。

  据了解,今年的体育考试满分仍然是40分,其中必考项目20分,选考项目各10分,记入考生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总分。按照考试要求,参加体育考试 的考生要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提前15分钟进行检录。考试在半天内完成。如考生错过自己应参加测试的顺序或轮次,视为自动弃权。考生如果发现自己的考试 成绩有误,应当场提出,以便及时处理。

  按照考试规则,因伤、病或意外事故等原因暂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可申请缓考,由所在学校统一办理缓考手续。缓考将于430在合肥八中举行。(记者 胡霈霖)

 

    信息来源:安徽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