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委慰问安徽好人罗腊英家属

访问次数: 748                        发布时间:2014-04-21

[字体: ]

420,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曹征海委托,省文明办负责人代表省文明委领导专程赴池州市看望慰问安徽好人罗腊英家属并送上两万元慰问金。

  省文明办负责人来到青阳县杜村乡上峰村罗腊英家属家里,转达了省文明委领导的问候,对罗腊英舍己救人的崇高精神深表敬佩,对英雄不幸离去深切哀 悼,并仔细询问了罗腊英家属有什么困难,表示省文明办将与市、县一道尽力帮助解决。罗腊英丈夫熊得贵表示家里虽然有些困难但能够克服,他将尽心尽力赡养好老人、照顾好小孩。

  45日凌晨1左右,浙江省金华市浦江仙华街道戴宅一区17号民房突然发生火灾,罗腊英租住的住宅一楼起火。第一时间发现火情的她,没有选择独自逃生,而是冒着楼道里的浓烟叫醒了楼上的住户,自己全身烧伤面积多达97%,终因伤势过重于49日下午310不幸去世,年仅38岁,留下七旬老 母和两个女儿。(记者张岳)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