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委书记陈强对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作重要指示

访问次数: 4194                        发布时间:2014-09-08

[字体: ]

829,池州市委书记陈强在听取市编办关于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的专题汇报后,对我市今年以来的机构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改革是调整关系,改革改到深处是体制,改到难处是利益,体制理顺与利益调整都与机构编制工作密切相关,机构改革工作既站在改革的前沿,又处在改革的中心部位。其重要性、必要性是显而易见的。

二是要切实增强机构编制工作的前瞻性和实效性。机构改革工作要有全局观念、前瞻眼光,要在准确把握顶层设计的前提下,加强调研,深化实施方案,把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为党委、政府把好关口、当好参谋。

三是要严格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政策性和纪律性。机构编制工作政策性、纪律性都很强,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要严明政治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和保密纪律,不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不超红线、不打“擦边球”,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好,确保全面深化改革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