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编办传达市综治委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 2409                        发布时间:2014-09-23

[字体: ]

917下午,阜阳市编办召开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例会,传达学习市综治委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综治联络点帮扶建设和“平安阜阳”创建工作。

会议由市编办主任王安全同志主持,传达了市综治委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精神,对《关于市综治委成员单位平安创建和联系点工作任务的通知》(阜综治[2014]17号)和《关于表彰市综治委成员单位优秀联络员的决定》(阜综治[2014]16号)进行了学习。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市综治委工作安排,认真学习市综治委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更好地落实综治工作各项措施,切实做好综治联络点帮扶建设和“平安阜阳”创建工作。

王主任指出:市编办被评为2013年度市综治委优秀成员单位,这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也是鞭策与加压,我们要进一步结合实际,精心组织推动各项综治工作的开展,全面落实综治工作责任制,广泛开展综治宣传活动,深入推进“平安阜阳”建设和社会矛盾排查化解,推动综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主任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综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结合本单位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计划,按照签订的综治工作责任书,开展各项综治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单位要做好防火防盗,下班后关闭电源,关好门窗,节假日做好值班。要做好与结对帮扶联系点阜南田集镇的联系工作,开展好平安建设、综治宣传、治安走访、结对帮扶、禁毒督导等工作任务,扎实推进联系点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形成综合治理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为“平安阜阳”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