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涂县编办以“三对应”目标全面完成2014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

访问次数: 3809                        发布时间:2015-02-13

[字体: ]

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根据皖编办〔2014166号文件规定,当涂县编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以“三对应”为目标,全面完成我县2014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

一是年报填报口径与省、市培训要求相对应。依据“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填报说明和指标解释”和省培训课件,逐项分析,认真学习,确保符合2014年统计的新要求。

二是年报统计数据与省实名制系统数据相对应。根据201412月底县机构编制情况,安排专人对实名制系统的机构、编制、人员等各类信息进行更新、完善,实现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数据与统计年报数据“双轨报送”。

三是年报上报数据与统计分析数据相对应。我办在形成年报上报数据的同时,认真比对了往年报送的数据,对近三年我县机构编制管理中的变化情况分析研究,总结变化的原因以及存在的问题,力求提升我县机构编制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