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雨山区编办按时完成2014年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

访问次数: 3790                        发布时间:2015-02-25

[字体: ]

为做好2014年度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更好地发挥统计数据在机构编制管理中的基础性作用,根据省市编办统一部署,马鞍山市雨山区编办加大工作力度,按时完成2014年度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

此次年报统计要求较往年更细化,工作人员按照省、市编办统计工作培训会提出的相关要求逐一完善每个单位的全称、机构编码、机构规格、内设机构排序及单位地址、电话、邮政编码等,并结合实名制数据库和14年机构编制核查对单位的机构、编制、在编人员进行再次核实,确保年报数据、实名制数据、核查数据三统一。在此基础上,认真与上年度统计数据作比对,研究数据增减变化的具体原因,查找管理当中存在的关键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为开展2015年机构编制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