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编办召开机构编制监督员座谈会

访问次数: 2464                        发布时间:2015-04-10

[字体: ]

 

为了充分发挥机构编制义务监督员的监督作用,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监督力度,切实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9日下午,长丰县编办组织召开了机构编制监督员座谈会,认真听取监督员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有关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县编办副主任王义繁主持。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谷长志首先对各位监督员一年来对编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各位监督员及督导组通报了县编办2014年工作情况和2015年初步工作打算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会上,监督员对我办2014年机构编制工作给予肯定,并就2015年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从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加强宣传、机构编制动态调整机制及机构编制监督员如何做好调研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监督员们一致表示要当好机构编制工作的“监督员、政策宣传员”,全力支持我县机构编制的各项工作。(长丰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