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编办在县政府廉政暨审计工作会议上做“吃空饷”治理工作专题汇报

访问次数: 3473                        发布时间:2015-04-10

[字体: ]

320,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正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审计工作会议,贯彻国务院、省市廉政审计工作会议和市纪委十届五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以及政府系统廉政审计工作。县政府负责同志陈伟、姜鸿杰、刘斌、周建林、尹旭、郝小宁、俞成山、佘延宏以及有关县领导许汉生、丁贤应、王传法、张守芳等出席会议。县编办会上就我县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谷长志指出,为了认真开展好此次“吃空饷”治理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立治理领导小组,广泛宣传,畅通社会监督渠道,各单位严格按照集中治理要求,认真开展自纠自查,规范完善台账资料,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对本单位的治理情况进行把关并签署承诺书,整体工作安排是到位的,效果是明显的。此次“吃空饷”治理工作共清理出涉及人员28名,涉及“吃空饷”单位1家,涉及26.2万资金已全部归还财政。

下一步,将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强化规范管理,努力避免“吃空饷”问题的发生。(长丰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