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副主任张强、省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时代到安庆市调研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访问次数: 4951                        发布时间:2015-09-16

[字体: ]

915,省编办副主任张强、省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时代率队来宜调研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并召开市法检两院和试点单位、机构编制部门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安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小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关于司法改革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我市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单位在机构编制统一管理和优化内设机构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就法检两院组织法修改等问题与基层法院、检察院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张强副主任表示,此次来宜调研听到了基层司法工作者对司法体制改革的迫切愿望和很多好的建议,为下一步深化改革提供了有益参考。他指出,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是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部署的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安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试点工作扎实有序。

省编办、省检察院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安庆市编办负责同志,市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县区怀宁县、迎江区法检两院、编办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安庆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