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斌参加省政协联组讨论

访问次数: 507                        发布时间:2016-02-18

[字体: ]

李锦斌在参加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
民革、民盟、民建、民进界委员联组讨论时指出
强化创新发展 开创转型升级新局面

王明方主持会议

 

中安在线讯(记者 史力 宋艺)2月17日下午,省长李锦斌参加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民革、民盟、民建、民进界委员联组讨论,听取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省政协主席王明方主持会议,省领导吴存荣、夏涛、李修松、邵国荷及省政协秘书长王启敏参加会议。

  会上,魏臻、王安义、徐伟红、张立祥、沈昕、储全根、徐铜文、高茜等委员围绕打造高端智能制造强省、支持发展众创空间、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促进中医药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李锦斌表示,听了大家的发言感觉受益匪浅,这既是一次学习交流经验的机会,也是一次验证政策实践的机会,更是一次众筹发展思路的机会。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落点准、质量高、举措实,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很高的参政议政水平。省政府一定认真研究和吸纳,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贯彻。

  李锦斌强调,抓好十三五和今年工作,必须更加突出创新发展的引领性作用,把创新贯穿于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领域。要强化理念创新,全面落实以创新为核心的五大发展新要求,着力打造更具优势、更有活力、更高水平的创新型三个强省。要强化转型升级,把握产业结构调整方向,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战,着力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要强化战略引领,打造一批区域发展战略平台,培育各具特色的区域增长极,全力打造区域发展新格局。要强化改革牵动,扎实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攻坚,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不断厚植创新发展新优势。要对标全面小康,千方百计补齐民生短板,重点打好脱贫攻坚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

  李锦斌指出,长期以来,省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省政协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研究把握省情发展走势,不断提升拓展思想内涵,为政府决策多建肺腑之言,为创新发展多献务实之策,为开创安徽转型升级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明方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省政府历来大力支持省政协工作,十分重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委员履职的重要作用,李锦斌省长的讲话对广大委员助推我省创新发展寄予了厚望。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倍加珍惜历史机遇,增强大局意识,牢记使命担当,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发挥政协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实现我省十三五顺利开局、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力量。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