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副主任赴蚌埠市开展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调研

访问次数: 3625                        发布时间:2015-09-10

[字体: ]

98,省编办副主任张强率党群政法机构编制处处长姚小虎和朱磊同志,前往蚌埠市开展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调研。

张强副主任认真听取了蚌埠市、淮上区、怀远县法检两院负责人关于司法体制改革试点情况的汇报,就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单位在机构编制统一管理和优化内设机构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与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进行深入交流,听取关于修订法检两院组织法的有关意见建议。

张强副主任在调研中指出,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是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蚌埠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按照《安徽省司法体制改革试点方案》要求,协同推进。列入试点的法检两院领导班子都能积极作为,创新思路,破解难题。希望蚌埠市各试点法检两院能在积极稳妥落实《安徽省司法体制改革试点方案》各项任务的同时,学习借鉴先行地区的有益经验,结合蚌埠实际,在科学调整和设置内设机构上作出积极探索,为全省全面铺开司法体制改革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