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政法处党支部参加省编办组织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访问次数: 3261                        发布时间:2015-09-03

[字体: ]

92上午,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省编办副主任郭本纯(主持工作)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前往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图片展,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党群政法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自觉接受警示教育。

在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展厅,全体党员逐一参观了光辉历程篇、反腐历程篇、警钟长鸣篇、清风扬帆篇等四大板块内容。图片和影像中展现的先进楷模的典型事迹,发人深省的违法违纪案例,使党支部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深刻警示,进一步增强了党廉洁自律意识。

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后,省编办随即又专门召开处级干部会议,集体传达贯彻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暨开展三个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意见》、《关于开展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解决懒政怠政问题专项行动方案》等三个专项行动方案和省委副书记李国英重要讲话精神。郭主任对我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子,时刻用“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扎实开展三个专项行动,始终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干净做事,清白为人,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积极推进“五化五提升”活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