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换发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通知

访问次数: 10997                        发布时间:2016-04-05

[字体: ]

皖编办函[2016]9

省直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批转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国发〔201533号),根据中央编办关于开展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中央编办发[2016]3号)和有关要求,我们将集中一个半月时间办理省直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现就有关赋码发证工作通知如下:

一、发证范围:省直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

二、集中发证时间:45日至520日。

三、申报材料:(一)持有《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的申请人初次申领。需提交《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申请表》,下载格式文本,按说明填写(下载网址 http://gjsy.gov.cn,或事业单位在线,中央编办关于开展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并提交原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原件。单位地址变更需提交机构地址确认证明,负责人变更需提交该单位负责人职务的任职文件及负责人的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或者其他身份证明相应材料。以上材料均提交一份。复印件应加盖本机构公章。(二)未持有《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的申请人初次申领。提交材料包括:《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申请表》;机构名称及机构性质的批准文件;该单位负责人职务的任职文件(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的有效文件);负责人的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或者其他身份证明;机构地址确认证明。以上材料均提交一份。复印件应加盖本机构公章。

请申报单位经办人员前来办证时携带移动U盘,便于存储二维码,用于登陆“中央编办网上赋码和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 ”。

四、保密要求。对涉密单位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前,做好上报材料的脱密工作,由申报单位对上报材料进行脱密技术处理。

五、办公地址:415日前在长江中路221号省政府大院南楼127124办公室;415日后在包河区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1号楼6层,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648、649室,联系电话:6260326762603265

 

                                                                                                               安徽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