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创造有利条件 加快推进开发区创新驱动发展

访问次数: 450                        发布时间:2016-04-29

[字体: ]

428下午,全国完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考核制度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省即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就促进开发区创新驱动发展作出部署安排。杨振超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振超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开发区建设发展,全省各类开发区特别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置身于经济发展主战场,充分发挥了窗口、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但开发区发展水平总体偏低、主导产业特色不明显、体制机制滞后发展等问题较为突出,亟需以创新驱动发展,加快转型升级。

  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以国家级经开区考核制度实施为契机,在夯实产业基础、激发创新活力、促进绿色集约发展、创新体制机制上下功夫,着力培育开发区转型升级新动能。要加强对开发区工作的统筹指导,强化协同配合,完善支持措施,为开发区创新驱动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努力把开发区打造成为全省调转促的新引擎和开放合作的新高地。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