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县编办来宣州区交流机构编制工作

访问次数: 3485                        发布时间:2016-04-28

[字体: ]

427上午,广德县编办副主任杨蔚红一行来宣州区编办就新一轮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政府部门“三定”规定拟制工作开展交流,区编办主任陈壬、副主任茆光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宣州区编办领导先是全面介绍宣州区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三定”规定拟制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机构改革中有关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配备作出重点说明,同时建议把“三定”工作与政府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之后广德县编办介绍了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方面的经验。双方还就政府权责清单建设、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农林水等部门所属事业单位的机构设置等有关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互相借鉴机构编制工作经验,共同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