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县编办到泾县开展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交流

访问次数: 3544                        发布时间:2016-04-26

[字体: ]

日前,广德编办一行到我县编办调研交流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两地编办同志就政府机构改革、控编减编、政府权责清单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在共同召开的工作对接座谈会上,编办同仁就县级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动态调整的实施办法为有力抓手,重在加强权力运行事中事后监管进展情况落实进行跟踪达成共识,还就“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项目、实名制管理、省直管县试点和市管县后的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两县编办表示,机构编制工作责任大,任务重,人手少,加强工作沟通与交流学习十分必要,要进一步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发现问题,关键在做,不断发挥机构编制部门职能作用,抓紧抓实抓好部门职能工作,为推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