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科技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参观学习

访问次数: 3465                        发布时间:2016-05-26

[字体: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充分激发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做奉献、积极创新干事业的信念和热情,524日下午,省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中国科技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参观学习。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足迹,在展厅工作人员的讲解介绍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展厅内的最新科技创新成果,不仅与“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智能语音机器人小曼进行互动,试坐江淮新能源汽车,还零距离接触了无人机、大气能见度测量仪、以及新型材料、纳米技术、光伏发电等一批高新技术产品。据悉,这些产品和技术均为我省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属国际前沿领先产品。

参观学习期间,展厅工作人员还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有关场景,并分享了为总书记介绍讲解的感受体会,让在场的全体党员倍受鼓舞。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不仅对高新技术成果留下深刻印象,更为先进技术研究院研发人员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我省高新技术企业立足岗位创新、创造精神结合起来,以舍我其谁的志气,敢吃第一个螃蟹的闯劲,啃下硬骨头,打好攻坚战,争当击楫中流的改革先锋,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不断推动全省机构编制事业发展,为实现“一个目标、五大任务”和“闯出六条新路”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