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开展党务骨干培训

访问次数: 3447                        发布时间:2016-06-06

[字体: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编办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拓宽培训渠道,创新培训形式,丰富培训内容,大力推进党务骨干培训工作。

一是坚持“请进来,举办党章专题学习大讲堂。邀请省直工委讲师团张佩琳副教授作学党章专题辅导讲座,党务骨干认真领会了党章的功能、地位和作用,党章是党的光辉历史的见证,十八大党章的框架和具体内容,尊党章、守党规,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内容,准确把握了党章形成历史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了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重要地位的认识,增强党员对照党章、遵守党章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为各支部开展学习教育和支部书记讲好党课开拓了理论视野。

二是坚持“走出去”,组织人员参加示范培训班。安排2名支部书记参加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示范培训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认真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掌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内容、工作方法和基本要求,使支部书记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较好地发挥了学习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