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召开的中央巡视组对我省开展“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访问次数: 3638                        发布时间:2016-06-08

[字体: ]

 

67,省编办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召开的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认真学习王学军书记重要讲话,研究部署省编办贯彻落实工作。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

郭主任强调,王学军书记在讲话中明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更加自觉地接受党内监督,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灯、保持警醒,以“不贰过”的决心和态度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中央巡视组反馈的意见,代表中央的意见和要求,体现中央的权威,要全面接受、全面整改、立行立改。着力解决“党的领导弱化、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不到位”、“党的建设缺失、管党治党担当不够、全面从严治党不力问题突出”、“廉政风险较大、违纪违法问题易发多发”以及举一反三、着力解决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一切不符合的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各级党组织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研究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

郭主任要求,我办要迅速抓好学习贯彻省委召开的中央巡视组对我省开展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一要加强系统学习。各支部要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认真系统学习王学军书记讲话、省委《关于中央巡视组对我省开展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以及省委副书记李国英对省委《整改方案》所作的说明等,通过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方式,切实领会省委整改决心,统一思想认识,为做好省编办自身整改工作打下思想基础。二要抓紧作出省编办整改工作安排。尽快研究制定省编办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要细化整改时限,实化整改责任,确保省委下达整改任务件件有举措、条条有落实、人人有责任。三要举一反三整改问题。既要对照抓好省委关于中央巡视组对我省开展“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的落实,又要进一步抓好省委巡视组对省编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各支部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整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担在肩上,对照整改任务,明确责任,将整改工作分解到人,压力传导到岗,签订整改责任书。四要把整改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结合起来。要带着问题学,明确方向做,有针对性改。要把学习教育、整改落实成效体现在工作推动和事业发展上,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