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处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访问次数: 5154                        发布时间:2016-07-08

[字体: ]

77上午,政府处支部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王学军在我省庆祝大会、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讨论交流学习认识和心得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回顾历史、展望未来,高度评价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科学概括历史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对全党提出“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指引我们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王学军书记的讲话,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分别提出“五个必须”、“八个切实”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我们一定要抓紧学深悟透、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上来,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更好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家一致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王学军书记重要讲话要求,是摆在我们当前首要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髓要义,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有序推进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制度建设上,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