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处支部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访问次数: 5374                        发布时间:2016-07-15

[字体: ]

713上午,政府处支部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讨论交流学习认识和心得体会。大家认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也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强化党章意识的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学习党章的基础地位和关键作用,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立了方向。大家表示,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苦练学习党章这个基本功。一要原原本本学,继续推进支部手抄党章活动,加深对党章理解,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自觉尊崇党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二要联系实际学,特别要与当前深化放管服改革紧密结合起来,注重弘扬工匠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严谨细致地做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回头看”、权责清单备案、机构编制台账梳理完善等工作,真正实现两不误、双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