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女子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访问次数: 1259                        发布时间:2016-09-05

[字体: ]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利益观, 9月1日下午,省编办主任郭本纯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省女子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实地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生活、学习、接受劳动改造场所情况,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两名服刑人员在现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在利益诱惑下,背离党性原则,怎样从一名曾经多年受过表彰的公务员一步步走进犯罪深渊、堕落为阶下囚的心路历程,深刻反思了贪腐行为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告诫大家一定要洁身自好,认真算好经济账、家庭账、政治账、亲情账,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不辜负党和组织的培养与教育。身临其境的警示教育,让在场的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灵魂的洗礼,深受震撼和警醒。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教育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廉洁是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是人民群众的由衷期盼,是一种催人奋进的力量,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洁身自好、克己奉公,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抽调新型两个服务清单建设集中办公同志一同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省编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