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学习教育协调办公室督导组来省编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督导

访问次数: 1108                        发布时间:2016-09-07

[字体: ]

96上午,省委学习教育协调办第一督导组组长李欣一行来省编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调研督导。省编办主任郭本纯对李欣同志率队来省编办督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表示热烈欢迎。受郭本纯主任委托,省编办副巡视员司有来向督导组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编办领导高度重视,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坚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注重清单引领、扎实稳步推进,创新不同方式、狠抓学习研讨,领导干部带头、抓好党课教育,聚焦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奉献,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了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取得实效。

李欣充分肯定了省编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采取的挂图作战和以清单思维部署安排学习教育等创新特色做法表示赞赏。他指出,省编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总体思路非常清晰,学习教育分层分类指导明确,规定动作扎实完成,自选动作富有特色。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精心组织好讲党课;继续抓好专题学习讨论;突出抓好问题整改;抓好立足岗位作奉献。调研督导组还实地查看了省编办机关党委和综合处、事业处、督查处党支部学习教育台账资料,给予了较高评价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司有来表示,下一步省编办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李国英副书记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这次调研督导为契机,按照“五个进一步”的要求,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抓好“放管服”改革等各项工作的成效,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做贡献的成果,始终做到责任担当不放松、推进力度不减速,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省编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