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访问次数: 7284                        发布时间:2016-12-04

[字体: ]

 

 

 

 

12月2日上午,省编办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省编办主任郭本纯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司有来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省直纪工委书记李东亮、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金守东、省直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晏祥等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省编办副主任周勤同志主持,省编办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郭本纯主任代表办领导班子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省编办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以强烈的职责使命担当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把党建工作各项要求落在经常,严到日常,落实到每名党员,真正凝聚起适应新常态、服务新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充分发挥机关党建龙头作用,立足机构编制工作“两个转型”,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凝心聚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

郭本纯强调,要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坚持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核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加强党员队伍能力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狠抓机关作风建设不放松,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机关氛围,切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郭本纯要求,要以从严从实的要求不断加强机关党委自身建设。始终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保持严谨细致工作作风,注重工作计划性,学会“弹钢琴”,擅于创新、推陈出新、焕然一新,做到思路上有新拓展、实践上有新创造、制度上有新成果、成效上有新提高,使机关党委工作有声有色,更富感染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紧紧抓住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为打造创新型“三个强省”、建设“五大发展”的美好安徽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直纪工委书记李东亮同志代表省直工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省编办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省编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