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

访问次数: 1120                        发布时间:2016-12-04

[字体: ]

 

 

122,省编办召开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对全办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作出部署。郭本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周勤副主任传达省委《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

郭本纯指出,坚持“讲看齐、见行动”是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内在要求,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是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步骤,是加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重要保障,全办党员干部务必要充分认清其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准确把握“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现实意义和实际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讨论抓好、抓实、抓到位。

    郭本纯强调,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要注重学习讨论的主要内容、时间节点并做好责任落实, 做到扎实有序推进。要切实把“四个围绕”、“四个查找”、“四个确保”贯彻于学习讨论的全过程。要紧密结合省编办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扎实开展学习讨论,制定实施方案,配套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

郭本纯要求,“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要坚持“三个结合”,务求取得实效。一要做好学习讨论与党建重点工作相结合,紧紧抓住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巡视整改任务落实等党建重点工作的结合点,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演讲比赛、党课宣讲辅导等多种形式,推动学习讨论与党建重点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二要做好学习讨论与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相结合,及时查找在看齐意识、责任担当、创新观念上的差距和短板,及时调整思路、改进措施;三要要做好学习讨论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找准明年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

会前,省编办印发了《关于在全办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省编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