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访问次数: 3302                        发布时间:2017-03-1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316,省编办举办 2017年度第一期机关大讲堂,邀请省委党校教授汪兴福做《打铁还需自身硬——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并讲话,周勤副主任出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汪兴福教授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要求以及进行制度治党的意愿和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全面阐释了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以及如何学、怎么做等一系列问题,使全办党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

郭本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授的报告追本溯源、旁征博引,时间和空间的跨度都很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郭本纯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编办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的提升上。要以机关党建工作要点明确的20项重点任务为“施工图”,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学做结合,持之以恒地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郭本纯要求,一要注重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经常化制度化,切实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对标,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注重突出问题导向,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转变为实际行动,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三要注重学做结合,统筹改革管理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省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