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加强机关事业单位科级领导干部配备职数前置审核

访问次数: 3279        作者: 马鞍山市编办        信息来源: 马鞍山市编办        发布时间:2017-05-23

[字体: ]

为加强机关事业单位科级领导干部配备与管理,有效防止超职数配备干部,形成干部提拔使用监督管理长效机制。2017年3月起,马鞍山市编办与市委组织部密切协作配合,加强对机关事业单位科级领导干部配备职数前置审核。一是摸清底数。市编办对市、区机关事业单位电子台账和实名制系统进行了认真梳理,摸清了三区和各市直部门科级领导职数核定和实配情况底数。二是联合审核。三区和市直部门提拔任用干部前,由市编办先行审核科级领导职数和实际配备情况,市委组织部再审核干部选拔任用方案。三是及时调整。各单位科级领导配备到位后,第一时间在实名制系统申报调整,市编办及时审核办理干部入职手续,做到实名制系统实时更新,确保各单位职数和人员信息准确无误。

截止目前,市编办已对三区和13个市直部门报送的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方案进行了职数前置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