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机构编制管理现场审计工作结束

访问次数: 3150        作者: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处        信息来源: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处        发布时间:2016-07-07

[字体: ]

 

日前,省编办督查处派员参加芜湖市委原书记高登榜、市长潘朝晖经济责任审计组,完成对该市机构编制管理现场审计工作,并将于近期形成审计报告初稿。

根据办领导“要积极当好配角,加强与被审计市编办的沟通衔接,把有关机构编制问题审准审实”指示精神,督查处围绕四项重点开展工作。一是加强沟通协作,及时与省审计厅审计人员交换意见,提供政策咨询;二是明确重点领域,关注是否存在违反程序设立机构,超编制限额配备人员,超职数、超规格配备干部等机构编制管理中易发常发问题;三是坚持实事求是,认真听取芜湖市组织、编制部门关于该市机构编制管理中面临客观困境的意见;四是贯穿服务理念,积极帮助被审计对象整改,提高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标准化、法制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