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李国英同志在全省编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访问次数: 2810                        发布时间:2017-05-22

[字体: ]

近日,濉溪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李国英同志在全省编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县编办主任王胜主持,全体机关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胜传达并带领学习了李国英同志在全省编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近期编办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王胜强调,全办上下要认真学习李国英同志讲话精神,确保入脑入心、指导编办工作。要按照讲话要求,紧紧围绕政府职能转变这一核心任务,进一步落实转重心,将机构编制工作更多地转移到政府职能管理上来,不断深化“3+2”清单制度建设,建立健全放管服改革的基础性制度,继续严控机构编制,充分发挥编制周转池作用,健全总量控制机制,完善机构编制大数据平台,为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提供有力保障,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王胜指出,全办上下要在前期传达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实、抓细、抓新贯彻落实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李国英省长讲话精神上来。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重点发力,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担当,确保履职尽责,切实当好深化改革的操盘手、简政放权的生力军、严控编制的好管家、法治建设的助推器、改进作风的践行者。一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二要全力服务重点领域改革任务;三要积极开展重大改革问题前瞻性研究;四要不断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方式;五要切实提升业务能力,敢于创先争优。(濉溪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