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赴涡阳县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访问次数: 8675                        发布时间:2017-05-19

[字体: ]

51314日,作为涡阳县突出环境问题包保整改工作协助包保单位,省编办派员赴涡阳县开展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督查调研。督查调研组由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带队,省财政厅办公室、经建处负责同志及有关负责人参加,涡阳县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组深入各乡镇、村庄,各工业企业、养殖场、砂石料场等地,实地查看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现场,征求当地有关负责人及周边群众的意见建议,听取了涡阳县委县政府的整改工作汇报。在座谈会上,督查组表示,涡阳县在环境问题整改过程中认识到位、措施得当,整改工作初见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正视问题,举一反三,整章建制,构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的长效机制,确保环境问题整治到位、绝不反弹。督察组将加强沟通协调,当好信息的传递员和宣传员,积极帮助涡阳县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过程中出现的困难,确保整改工作优质高效完成。

在督查调研中,省编办工作人员不仅随同督查组参加相关座谈会,同时根据工作分工安排,分组带队深入一线,专门对省环保督察组发现的问题进行督查调研,与当地干部群众充分交流,认真了解整改工作进展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如实反馈,确保信息真实及时报送,为涡阳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发挥作用。(市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