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编办扎实做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日常管理工作

访问次数: 5091                        发布时间:2017-08-17

[字体: ]

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是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马鞍山市编办高度重视,坚持将此项工作作为年度工作目标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好工作落实。一是做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日常管理。经常登录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网站,对已注册域名的单位的信息进行核对与维护,对注册内容发生变化的单位及时申请办理变更,确保网上名称管理准确、规范。二是根据中央编办部署做好网站挂标专项督查,对少数未按要求在网站加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专用标识的单位采取下发通知、邮件提醒和电话督办的方式督促其尽快按照要求完成标识加挂工作。三是提前做好中文域名续费工作。打破往年在年底进行中文域名续费的做法,于8月份部署开展中文域名续费工作。目前已完成市属293家机关、事业单位政务和公益专用中文域名续费工作,续费率达到100%,确保了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政务和公益专用中文域名的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