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宣州区实现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挂标”全覆盖

访问次数: 5134                        发布时间:2017-08-17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事业单位网络安全服务能力和水平,近日,宣州区编办集中开展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挂标”督查整改工作,确保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实现规范管理。

该办通过对全区各个单位网站标识加挂情况进行统一排查,重点对各单位网站统一加挂的“网站标识”、注册使用中、英文域名情况等信息进行核查,对尚未加挂统一标识和未使用规范中文和英文域名的网站,要求在其网站底部显著位置放置网站标识,点击该标识将显示网站主办单位的基本信息和网上名称等信息。同时,积极开展工作代办,对不会操作的单位,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联系途径加强指导,并对网上名称管理相关政策知识进行了宣传。

此次“挂标”督查工作,一方面全面核验网站主办单位的身份信息,确保各单位网站的真实性,增强政务与公益机构的公信力;另一方面也为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建立了信息台账,做好了信息备案工作。目前,该区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加挂统一标识率已达100%。(吴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