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召开县人民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工作动员大会

访问次数: 10218                        发布时间:2017-09-19

[字体: ]

 

912日下午,肥西县召开县人民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工作动员大会,我县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曹明斌,县卫计委主任李绍敏,县人社局局长李侠法,县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参加会议。

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加强公立医院和乡镇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形成医院医药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和培养的长效机制,经过多次实地调研和参与省市编办座谈,最终在人才标准界定、周转池规模确定、周转池编制管理与使用等方面先行先试,肥西县人民医院成为安徽省创先编制管理,建立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首批试点单位。

20173月,安徽省编办对《肥西县人民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批复。同年9月,结合县人民医院工作实际,我县制定了《肥西县人民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工作实施细则(2017年》和《肥西县人民医院社会化用人试点工作实施细则(2017年)》,进一步明确了试点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下一步我县各相关单位将按照实施方案和实施细则,积极推动周转池制度试点工作,按期顺利完成。(肥西县编办  王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