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编办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

访问次数: 3700                        发布时间:2017-09-19

[字体: ]

为有效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基本信息共享的要求,根据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和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相关要求,马鞍山市编办扎实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

一是做好学习部署。组织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通过公文发送平台和QQ工作群及时将有关文件传达给各县区编办,推动市、县、区同步开展排查纠错工作。二是抓好审查纠错。市、县、区编办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对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等8项基本信息和机关群团“机构性质、机构地址、负责人”等5项基本信息是否存在字段内容缺失及录入信息错误等进行全面梳理、校对,确保不遗漏。三是做好修改完善。对审查发现的信息错误和缺失等问题认真分析其产生的原因,及时通过系统“数据整理”、“永久库修改”等功能对25个法人单位错误和缺失信息项逐一进行修改和补正,确保公示信息及时、准确、完整。(马鞍山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