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埇桥区召开社会事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 41345                        发布时间:2017-09-30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社会事业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改革成果尽快落地见效, 927日下午宿州市桥区召开了社会事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区卫计委、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扶贫局、区交通局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专项小组组长吕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编办汇报了今年以来社会事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改革任务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吕金波同志对社会事业体制改革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盘点问题、查找原因,自我加压发力,做到心中有数。二各单位要路线明确,围绕工作台帐,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再加压,按照改革路线图,及时对账盘点,按照王启荣书记的“六个一”认真谋划,突出重点。四要统筹上再提升,注重统筹协调,弹好钢琴。谋划要实、推进要实、成效要实,全面推进社会事业体制改革发展。(宿州市桥区编办 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