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编办认真做好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公立医院确定工作

访问次数: 7128                        发布时间:2017-10-12

[字体: ]

马鞍山市被省编委确定为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扩面增点市,根据省推进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工作统一部署,市编办认真做好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公立医院确定工作。

一是全面摸清情况。市编办对市、县公立医院现有人员编制情况、人员结构、建设规模床位数、实际开放床位数等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掌握了市县公立医院编制等基本情况,为确定试点公立医院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二是借鉴外市经验。市编办认真学习领会省文件精神,就试点公立医院的确定及周转池编制使用、管理、效果等情况,与合肥、亳州等市进行交流,了解试点市做法经验,为我市试点公立医院的确定提供了参考。

三是结合实际确定。在摸底和借鉴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分析我市各级公立医院编制方面存在的问题,根据试点公立医院限额和我市的实际,确定我市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的公立医院。(马鞍山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