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编办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暨“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

访问次数: 4847                        发布时间:2017-10-20

[字体: ]

 

按照亳州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亳州市编办召开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暨“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员代表就“作表率,我们怎么办”开展了深入的研讨,杜金陵同志对市编办“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

杜金陵指出,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安排部署,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各项工作,党员的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更加规范,政治文化进一步优化,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杜金陵要求,要不断巩固扩大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注重自身理论武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对提升“三会一课”学习效果,更好发挥党内政治生活的作用。要进一步强化自律约束,提高党性修养。要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和每日必修课,努力改造主观世界,不断使自己的思想和人格得到进一步升华。要强化担当意识,抓好问题整改。解决好专题警示教育期间查摆出的问题,解决好工作中新发现的问题,解决好建章立制的问题,要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亳州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