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会议

访问次数: 4986                        发布时间:2017-10-30

[字体: ]

 

1027下午,省编办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安排省编办学习贯彻工作。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判断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强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继续前进。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充分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作出的总体部署,认真研究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进一步深化“两个转型”,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转型升级的思路和措施,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部门新时代的使命担当,推动改革创新发展,真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改革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全面系统地学,确保学深悟透,使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成为全办党员干部武装头脑、指导行动的强大精神支柱。要形式多样地学,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有计划、分步骤、多形式地抓好落实,推动学习的深入开展。要统筹结合地学,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要深入思考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统筹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神状态,全面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