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编办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访问次数: 2517                        发布时间:2017-10-20

[字体: ]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濉溪县编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收看了大会开幕会实况转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今后一个时期我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通过收听收看开幕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着眼十九大提出的“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要求,加强全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深化全县“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县政府“互联网+政务服务”,为建设“四个濉溪”,加快转型崛起创造更加优良的政务环境。(濉溪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