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县编办认真组织《党章》及党内法规学习活动

访问次数: 2388                        发布时间:2017-10-28

[字体: ]

1024日下午,绩溪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会议,编办党支部书记章小辉带领大家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及《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会议还以“抓党建、促发展、构和谐,认真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为主题,展开了党建品牌创建大讨论。通过《党章》等相关内容的学习及党建品牌创建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章意识、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增强了党员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的自觉性,为编办干部依法行政、规范办事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保障。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武装了头脑、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产生了共鸣,坚定了编办干部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决心和信心。(绩溪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