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县编办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访问次数: 2378                        发布时间:2017-10-28

[字体: ]

1024日,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会上,编办党支部书记章小辉率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学习辅导报告,畅谈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以及如何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编办工作中的工作思考。与会同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编办职责,就编办今后的工作任务、工作思路、工作要求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气氛积极而热烈。

编办负责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在明确提出结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九十五周年讲话、7.26重要讲话、视察安徽讲话及县委工作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具体要求的同时,要求全体干部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积极主动为我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献计献策,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编办的各项工作,深入调研,加快改革探索,积累经验,顺利推进编办所承担的改革工作任务。(绩溪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