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编办扎实开展控编减编等工作专项督查

访问次数: 2304                        发布时间:2017-11-02

[字体: ]

    根据省编办《关于开展2017年度控编减编等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皖编办〔2017350号)要求,马鞍山市编办扎实组织开展了控编减编等工作专项督查

一是结合实际制定下发专项督查工作通知,部署各县区对控编减编工作情况、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运行情况开展自查,并以县区编委文件上报自查报告。

二是认真开展市本级控编减编任务完成情况自查,组织相关业务科室按照职责分工,对市控编减编工作方案中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逐一对照检查,总结特色做法,形成专项自查材料。

三是开展县区专项督查,充分发挥实名制系统作用,全面开展县区联网核查,赴部分县区现场检查,对县区自查各项数据与实名制系统数据信息、2012年年报进行比对,确保行政编制控制在省下达问题内,事业编制和人员不突破2012年底数,并完成事业编制总量“预留5%”目标任务。(马鞍山市编办)